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三月十日

今天真的是很烂的一天
我只能酱形容
一大早就很不爽很辛苦了
又有一堆的功课推着来
数学物理老师争着进来
想到今天放学更是振奋人心
几充实
接着听到clubbing...就有种强烈的距离感
过后又听到朋友告诉我某人的事情
让我真的很想sms过去
最后更强的事情又来了
今天真的很强。。。

我真的很傻
我忘记人是脆弱的
第二次了。。。
或许我忽略了
感觉上辛苦的是我
委屈的是我但是或许对方更辛苦
以前自己有说过。。。
如果世界上的情侣都把对方当成家人
没有分手这回事
有事就迁就就解决
家人之间闹得再乱再辛苦都没得说分手的吧
如果是这样。。。天下的情侣都可以白头偕老吗
但是。。。或许不会分手的就不是情侣了吧
是因为人太容易放弃?
还是这纯粹是我的空想不可能实现
自己想坚持不代表对方也一样
或许。。。真的不可能找到一个像家人的对象
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是好欢好散?
还是长斯相守?我真的搞不懂了
太容易放弃不好。。。太执着不好
谈恋爱谈多了。。。就会失去那种坚持了
不想满街都是我的ex
不想头脑里都是跟不同的人断断续续的回忆
一个就很够了。。。多了“男朋友”就不特别了
想珍惜想坚持可是怕成为负担
人和人之间真的很奇怪
再委屈都愿意维护那份完美
但是已经不完美了

大家都是人。。。
说过有什么事都得说
但是矛盾的是。。。偶尔沉默也是一种温柔
就算抱怨,对方也无能为力
只能觉得对不起。。。只能放弃
因为大家都只是脆弱的人类
以为不生气不唠计
试着自己去调整自己的心情就好了
是我做得不够做得不彻底?
还是做得不对?
还是说根本没有解决方法?
还是可能这其实是个好办法?
不知道。。。或许我不够成熟。。。了解不了
可怡。。。我可能可以陪你一起等那个
handsome + gentlemen + rich + tall + humour + love me 999 的了

还有。。。从今天和朋友的谈话中
发现人类的一个天性
放在自己手中的东西, 是不会去紧握的
当那东西要掉出去了才会要去握紧
身边几个例子都是酱
不方便说。。。
到跌去人家的袋子里了才想·要捉回来
不然就是觉得在自己手里,不会离开的
就拖着拖着一天一天
就是要等到掉出去了才来哭哭啼啼
人类都好像患有远视
在手里,近在眼前的东西就是觉得不够好
在外边模糊神秘的东西,总会更想要
但是又放不下手里的东西
人的感情不是死的物体
不要到感情褪了才来珍惜
没了感情就太迟了
请明白这一点,别那么蠢
不要那么犯贱

10 条评论:

  1. 要用到"犯贱"吗==
    都是人。。都会做错事的。。
    知错能改对重要^^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犯贱是人性之一...
    唉...
    不是贬义词...

    回复删除
  3.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的...
    相爱容易...相处难是对的咯...

    每个人都会有犯贱的时候...哈哈

    回复删除
  4. 那应该是人的本性吧?
    "到感情褪了才来珍惜"
    当自己还拥有的时候,当人不必担心..
    哪有人会想过自己会失去..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回复删除
  5. 朋友,我刚从补习回来,就打给你了。可是你没接,想着你或许睡着了吧。其实我不知道该和你说什么,我也帮不了什么,就只是想和你说说话吧。看到你这样,我确实有点不知所错了。最近怎么都在发生这种事,连续不断的,很恐怖。或许只能怪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吧?
    记得啊,
    “人与人之间过程就像时序的变化,取或舍看缘份吧!”
    这句话本来应该很感性的,不过如果你看到我又打这句话,会不会觉得很好笑?哈哈哈
    我们一班姐妹会一直在你身边=)

    回复删除
  6. MT, 我也会咯。

    人只有在事情发生的无法挽回后,才会有所警觉吧。
    错过了的就要当成教训咯。

    回复删除
  7. 该怎么说···

    我也曾经这样过,不过时间过了,也还是会谈忘掉~

    现在,也应该只能说:加油~
    ^.^

    回复删除
  8. 我就是不想让它淡忘掉...
    因为时间会冲淡一切是很现实的...
    但是这种情况模糊不清犹豫不决地很不是我的作风
    要我放下的话再需要时间我也会让自己放下...
    最讨厌所谓的暧昧

    回复删除
  9. 就当那是你人生中的一道颜色。。。
    每个人这辈子所经历的事情和过客都不同~这是一种缘分。
    虽然真的会很难淡忘~就当作是一种回忆放在心里~~
    你前方还有很多很多值得你去等待的人。。

    take ca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