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变形湖

今天是假期第一天回学校做东西
学会咯。。。继续画那幅可以拿来滚的图画
由于佳莹很早到学校
我就早少少去陪她咯
然后我们在石桌吃早餐
我吃完了就跑去看变形湖的鱼
看看下超想喂它们吃东西
因为我坐在那边
那些鱼一直跑过来聚在我脚那里
害我有点拍谢咯
然后就拿佳莹的面包皮来喂
佳莹吃完了就来join我
两个傻婆就在那边喂鱼
还有看校工喂鱼
那个印度uncle看我们喂
就也拿面包从二楼丢给那些鱼
吓死人。。。
死北悠闲~~
好爱这样的早上







看了酱久的鱼
我最爱这条



颜色不会太鲜艳花俏
金色加白色
看了就很舒服~
我拍下来~记得他的size
十年后回来看他长多大了~


仔啊仔~~



画完要回时等车
我,可怡还有佳莹又去看鱼


可怡的脚,我的脚,佳莹的脚

过后竟然下雨!!
结果就被逼去光前堂等
突然感受到变形湖的乐趣与重要性
光前堂实在太闷了。。。

前几天我惊见我家有两大篮的无花果
虽然我知道我妈妈爱吃
可是酱也太夸了吧
一天三粒
都要吃半个月。。。



6 条评论:

  1. so fast update leh.
    dat 1 is call 百香果 ah.

    回复删除
  2. ooo!
    bai xiang guo
    not bad
    quite nice

    回复删除
  3. tmr v go see them got grow anot..haha

    回复删除
  4. walao==dat fish maybe 3 years later also die liao la==... u gals si beh senang now... but i still busy like hell... i sure nid to looks after u all wen u at my house== ... later play dis play dat...u noe u three so wu liao de la><..

    回复删除
  5. u all busy at sku
    i busy at home...
    hai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