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日记


放假当中
因为那个H1N1 咯
不过老师交代的功课
比平时的功课还多
真是不得悠闲啊

最近发现很多朋友都有写日记
然而我却发现我不适合写日记
因为我会讨厌看回以前的事情
这感觉真的很强烈
日记对我而言没有多大功用
记得的就是该记得的
不记得的了自然就是该忘的
从它们之中该得到的
已经进入心里
成为我的思想,我的经验,我的举动
剩下抽剩的渣滓不需要留着了
只需要抽取对现在的我有用的经验
剩下复杂的情绪,爱,恨都没必要留着
所以很多以前写过的日记
到最后不是因为自己看了也不懂是什么
就是因为觉得留着也不会看占位子就丢了

不过很多东西还是值得纪念的
他们不需要特地去写下来
因为自然会记在我心里
不管是以什么形式


5 条评论:

  1. “很多东西还是值得纪念的
    他们不需要特地去写下来”

    确实,不必记下来
    他自然而然也会记得
    但至少,又是不是给你很深刻的
    可能会有一时忘掉了~

    写日记,可以是发泄
    可以是记载你想要记下来的

    告诉自己,开心就好了
    别想这么多
    现在还没看见你幸福的笑容
    但愿能看到

    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
  2. 你也是有你的道理的,不然为什么我会想把日记丢掉。

    回复删除
  3. 有同感。这也是我其中一个不写日记的原因。

    有些伤心事忘了就好,为什么还要留着呢?
    所以。。
    快点烧掉那些日记啦。
    哈哈。

    回复删除
  4. walao
    so浪费
    在你烧之前可以给我看看吗?

    回复删除
  5. 看你头啦
    我比较喜欢拿来丢马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