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久违啦

哇塞 ><
呵呵。。。看到旁边的目录。。。
从去年写blog到现在。。。
越写越少。。。哈哈。。。
实在有够paiseh的。。。

最近发现自己老了。。。
吃太多会不舒服。。。
我一向来不在身体上搽东西的
可是现在不搽lotion皮肤会干
老了老了 T.T

讲讲我的Silver啦。。。
她把我的车当成她的了
车后的wiper被她咬下来了
整个车身都是她留下的痕迹
每次叫不到我从楼上下来
她就会扑在车上看我有没有在里面 ==
她的指甲就顺便划一划酱咯

今天本来要洗车
可是就在同时突然间下雨 ==
每次我洗车不是洗完就下雨就是下雨了洗不到
这时候要讲。。。'f the rain 99.....'

对了。。。最近有个烦恼sibeh犹豫
弄到我很pek cik.....
financemarketing....
我不懂要选哪个做我的major...
wat do u guys think?
我要意见意见。。。
谢谢各位~

4 条评论:

  1. always like dis de
    always rain after washing car =.=

    haha...finance can earn more money!
    but macam harder wo

    回复删除
  2. finance feel so sien..
    i personally interested in marketing more
    but finance really money interesting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