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来看照片~


回眸一笑~


在干吗。。。


!!!!!
鸟和伟铭看我们真的看到很无言 ><
(可怡讲要弄到好像金鱼酱 *3*)

最近我和可怡越来越胃了
动不动就深情(其实比较想发娇)地对对方说
我爱你~~~
比情侣说得还频密啊 ><
我爱你~~哈哈哈~
其实也算是一种安慰和激励对方的话
只是不懂做么用酱胃的。。。。


认得出这两只鬼吗
就是佳莹和雪儿啦
谁叫我zha 机
不然我也可以做鬼一下下

25/4
chuat 的 farewell 那天
我,conie, 雪儿去佳莹家
只是去人家家罢了
就玩到死北胃
以下是最不胃的
其余一半很很很胃的
拍谢。。。不能与大家分享。。。
因为说好谁传出去的就要请吃
JOGOYA!!!!!!!!!!!!
很庆幸的是,
我们的佳莹已经传出去了~~~~~~
所以我就等吃啦~
哇哈哈哈哈~


孔雀公主












fuiyoh! sexy mama!!






我就是要与众不同~


我的手几上镜~


后面出现第三者。。。


我和我亲爱的手机的合照


可怡讲我很臭
要用吹风筒吹走我哦。。。


8 条评论:

  1. so WAi....=n=
    got 1 picture got my face leh... wkakak
    too bad the picture got only showed half of my face...

    回复删除
  2. walao conie !
    speechless @.@

    回复删除
  3. 要把人家的家翻完啊???

    回复删除
  4. u and conie so wai leh~
    jia ying say u full of sweat then hide inside her blanket o??
    smelly smelly leh~ haha

    回复删除
  5. walao
    koyi oso used the blower to blow me out off the ro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