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高三study group

最近哦
其实是今年
好像死北流行study group
其实也不是指全部人
是指我们那几条水
主要是三仁brother sister啦
朝丰,泉发,鸟,俊汇,潍健,可怡
加上欣霓咯。。。
但主办其实大都是我和可怡
然后由于距离和大庞人的原因
之后主要都只是我,朝丰去可怡家罢了
然后泉发得空来吹下水酱
突然觉得读书也可以很好玩
我们已经进步到拿课本来吹水的地步
比起自己啃爽多了><
加上在可怡家读到显时
还有个活娱乐可以玩
哇哈哈哈哈哈!!


朝丰读读下不时会发娇
一有msg就会媚笑颜开








朝丰读读下会有很多style跑出来的。。。


最后干脆自闭。。。。

在这里要深深感谢爱人朝丰
因为一直要麻烦他载送
等我有车到我载你啦 ><
对了!!!!!!!!
我爸爸订了辆myvi给我了!!!!
本来打算低调的到最后才拿来吓人
结果我一跟可怡讲
全世界好像就懂完了==
所以........就算了啦
前几个月当然要当乖乖女的
过后就。。。。。。。hohoho~~~

最近发狗疯。。。
其实我一直都是
认识我的人都懂我一直想要一只狗
可是最近死北强烈!!
可能是因为接触snoopy(conie 的狗)太频密了
我决定考完统考后自己打工去买一只 ><
或者成绩好的话还有老爸老妈赞助的~~~
不过自己赚钱买回来的会比较疼
因为好像自己的儿子 T.T
最近读书时一直一直在幻想 ><
带狗狗兜风啦~跟它玩啦~blablabla
哇~~~~~~><
不用读书了咯。。。 ==

顺便分享一下
帮可怡宣传她的狗
还有它的娱乐性和低B性

9 条评论:

  1. 哈哈,真的好可爱呢
    但应该没机会
    近接触它吧,哈哈~

    考试加油哦
    我们这里没什么study group
    他们都住很远的
    呜呜~

    回复删除
  2. walao the video 有够 D B
    ^^

    回复删除
  3. 做么你的“加上欣霓。。。”
    好像有点无奈的???==

    回复删除
  4. 云〉〉
    nvm nvm
    i wan own a dog adi
    u play wif my dog enough
    wahahahahahaha

    d lim>>
    haha

    nee zi>>
    got mer ==

    回复删除
  5. == as dis movie show...
    the iq test really so jun==~~
    u like fool neh...
    koyi de dog let u play dao like so zai dog==
    but the dog really so playful lo...hahaha
    i wan go group too wa=.=..
    wait me out liao honda first!! den nth can stop me le...wahaha^^

    回复删除
  6. wat let me play dao oo...
    is tat dog cuz me become like tat de ok!
    walao u drive honda a?!
    then i dun drive lo
    onegaishimas~~

    回复删除
  7. Ei
    I got so mny warning nt to buy a myvi leh
    N then here u r buying 1 = =
    wah gd la
    Gt study group
    All d best to u guys

    回复删除
  8. ya la many ppl tell me not to buy myvi
    but my dad wanna buy
    he say wat car also hav ppl wanna steal de wo
    no ban fa lo

    回复删除
  9. u make my dog become dai b..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