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今天只是讲些无聊的东西啦~
(洳发称之为talk cock )
从小哦
我就很喜欢下雨
第一是不晒啦很冷好睡觉啦
还有就是不懂做么很喜欢那个气氛
想想下为什么会那么喜欢
发觉是因为
当下雨(通常是大雨)
可能因为太吵太难讲话了
大家通常都会静静地看着雨想东西
让我感觉。。。世界都停下来了
大家的心都放松起来了
平时的世界。。。哇劳。。。死北忙。。。
跑这里跑那里快点快点
唯有下雨时不管是被困还是什么
才会有这样的闲情静下来看雨
平时跟朋友出去喝茶高谈阔论很开心
但当大家坐在一起却都只看着外面也不错
在生活中。。。有那么的一小段特别的时间是很美好的

今天和弟弟和爸爸去吃饭
我吃最慢的咯两个大男人。。。
平时这样的话
弟弟一定催快点哩我要回去睡觉
可是今天下大雨
他们两个都若有所思地望着外面下雨的马路
我吃完了都没发觉
雨。。。就是有这样的魅力啊

是不是有无聊哩==

7 条评论:

  1. 哈哈,云也是好喜欢雨天哦
    因为当那天是雨天时,
    云就会见到一个人
    好像是种缘分或是什么的

    感觉上,
    它意识着某些东西
    而且,确实很好睡觉
    也能让人静下心里
    想想东西~

    最后,重要的
    考试加油哦,云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the most important 1 is...raining make the weather cooler...
    yeah!=D

    回复删除
  3. 雨天的遐想空间很大····
    呵呵~
    很难不爱上雨天~

    回复删除
  4. rain good
    shud rain more...
    reduce the heat..

    回复删除
  5. aiyo
    these days so hot
    pls rain more

    回复删除
  6. anor anor.. neh.. me here ngam ngam rain onli..
    wah~~ so lia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