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农历新年09

哟~三十晚真是吃到超饱~
人家是晚上团圆饭但是我家下午吃~
想象四个人吃完下面的东西
晚上还去sushi king捞生!


吃完过后就打扫屋子
新年真好
如果没有新年, 我家绝对不可能清空


我的新床单~
够红哦?~
哈哈~

过后去jusco买些年货
爸爸无端端跑去买了一盆菊花...
真的很漂亮!
可是...怎么在新年时买菊花啊? ==


今天~也就是初一
真是充实的一天啊~
一整天忙着serve和筹款
中华可要颁个精神奖给我!
特地花个两小时来做书签送给捐款的人
连日本人都开口去筹了!
对了...我今天才懂我老爸那么多日本朋友
连panasonic什么的general manager都跑来我家了
还一起去捞生了...
红包也蛮多的~
筹款不包括爸爸给的话共筹了RM165
加油><
还有就是打电话回槟城了~
今年爸爸没空所以只好三月才回去...
所以就打电话给外婆了
应该回去的...真的很久没看到她了...
口里死命讲过得很好但是心里其实都很明白
等我能驾车, 要载她去逛逛, 陪她聊天
ama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今年新年家里很有气氛
所以希望多多人来我家热热闹闹 ~
也希望今年新年会有很多好玩的事~
大家也一样哦~

17 条评论:

  1. wa...
    so nice oh
    me still 0 leh

    回复删除
  2. 哈哈...
    不错嘛...
    好多钱哦...
    我们7个人去筹...
    筹了120++
    可是我们不见了一张卡...
    要陪200...
    真的是~~无言~~~~
    哈哈....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哇。
    好酷的火锅。
    但是为什么要拜拜神先才能吃的?
    >.<
    我很好奇哦。

    感觉到,你的新年好像很爽叻。

    回复删除
  4. haha, I collected RM 162 on the 1st day..
    not bad oso la..
    But u're much more hard working lor..
    Did those cards..
    Got sample anot?? I wanna see.. =)

    回复删除
  5. 菊花···
    ==
    你爸爸~
    还真的创意无限~
    XD

    回复删除
  6. He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Ur bed very very nice leh!!
    Haha..

    回复删除
  7. khaiz>>
    where u all go 筹?!!
    i also wanna go!!

    clarence>>
    not all also like tat de mer?
    拜祖先了再吃的嘛~

    snookums>>
    i will post the photo in my next post^^

    junjun>>
    i agree haha
    actually he juz think very nice then buy it without thinking
    haha

    ray>>
    same to u ^^

    回复删除
  8. hooi! XD
    wah.. so re nao... lol..
    y go sushi king der? -_-'
    I oso no time go my blog... evryday mornin till nite kena drag here drag there, go dis hs go dat hs...-_-''' pengsan... haha
    happy CNY!

    回复删除
  9. haha
    like tis juz call new year ma~
    happy new year to u too~

    回复删除
  10. haha..
    竟然买菊花
    你爸很yeng!!!

    回复删除
  11. haha
    菊花好啊!!!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2. 那盆菊花超难顾!
    死到差不多了...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3. 酱快... = =
    等它死完后再给我们看看它的尸体
    haha

    回复删除
  14. 我想我应该是最后一位留言了吧~哈哈~睿,新年快乐哦~菊花不是只有新年才有的卖的吗?不是吗?而且菊花是几乎一过完年就死光光的~哈哈~每年我家的菊花都是这样~千万不要晒太阳,酱还可以耐久一点~

    回复删除
  15. 哈哈。。。
    妹。。。还有我呢。。。
    你不是最后一个。。。

    我们去klcc筹。。。
    结果。。。不行。。。
    语文能力有限。。。

    回复删除
  16. bui>>
    haha no problem
    looks like ju hua cha

    macy>>
    ya mer?
    i thought ju hua is when ppl die juz==
    temple also many

    khaiz>>
    sodesne...
    luckily i didnt go
    waste ti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