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2008's最后一天和2009's第一天

首先讲讲2008年的最后一天
因为刚好是莉霖的生日
所以就帮她庆祝顺便倒数
这个是礼物~
美哩~~花了我, yanny 和 korea 两个小时多的时间来拼
都不舍得送了~~~
突然爱上拼图~
我房间一幅画或拼图都没有
想在整个房间挂上拼图和画~~
应该很酷吧~~哈哈~
要存钱来买了~~

在学校集合过后就去the curve唱k
谢谢anutie请我们唱k~~~~
为了不迟到...韩成竟然开140!!
全部很紧张地绑安全带~哈哈~

佳莹剪了前面的头发
十足像个埃及女王!!
不过我也吓了不少人
因为剪了超短超短的bob
短到后面铲起来那种~^^"
凉凉的~

隧道............很暗.......



在听电话时看到可怡拿手机对着我的镜头
就不知不觉举yeah了...
惨了...上了镜头的瘾...








三个日派的唱着大家听不懂的日文歌~
唱完了就去莉霖家~
路上.....
塞车造成的压力是无形杀手
因此我们决定娱乐各位司机~
由我做代表~
在车顶挥牌~~
哇哈哈~~~~~~


冠桦在后面拍我们
还故意射高灯!!!
三个傻婆...左起...我, 可怡, 佳莹

终于到了莉霖家~
吃东西~跳舞机~bbq~蛋糕~baskin robbin~
uncle煮的东西真的很好吃啊!!
很少有爸爸酱会煮的~
还有thank you uncle RM140 一瓶的 wine~
很香啊~让我对 wine 改观了~


刚洗脸头发湿了~




ohhhh~~my cheryl is soooooo cute ><
wat a garfield look! juz like pussy cat!




11点多就去play ground 放烟花~
本来要看半夜场的但定不到票...
他讲14张太多了...
play ground 那里有一个滑板
很卷很卷像蛇那样
真的360度的转!
嘉雍出来时头先出来
可怡脚和头一起出^^"
我被冠桦骗去玩
幸好还蛮有形象地出来~
只是是躺着的不是坐着~
手有擦伤和黑青一点~
不过其实还蛮好玩的~~~
还有!! 我发现一个制造人造流星的方法!
首先点烟花...然后丢出去! 接着快快许愿~
以后要许什么都可以不用等生日了~哈哈~
玩玩下哦~有几个马来人在周围徘徊
越靠越近...
然后全部开始紧张起来...还很警惕地一直讲人家
12点的时候...那些马来人突然放了很多很大很美的烟花!
哇!!! 一流啊!!! 第一次酱近距离看大烟花!
全部在那边乱喊乱叫~太兴奋了~
刚刚还在怀疑人家要打抢的说 ==
哈哈~






真的很多人啊~
而且还回了很多人~
不然更热闹~
佳莹! 做么你酱早回?!!


12 点过后就回家啦~
我们这条lane 还好
但是对面的lane
一路就看到三个blocking


真是........


晚上可怡在我家过夜
第一次有人来我家过夜~
回到家两点...冲凉到来三点
冲凉后本来讲要等头发干的
就一面谈天一面等咯~
结果一谈就谈到六点!
太久没和她谈天了啦~~
结果隔天一起睡到12点~

在客厅谈天~一起拍照~



等korea来载我们去吃"早餐"
就拍照咯~
本来前晚约好吃早餐结果统统睡不醒...
到最后三点多去"记得吃" 吃"早餐"....




看来我们真的太饿了.....
囖卜糕先生, 芋头糕先生, 猪肠粉先生先来了~


西米露小姐们和膀蟹也来了~

再来多三碗curry & tomyam和锅贴!
桌子都满了!

最后还是被吞完了~哈哈~
四个饿鬼~~


吃完过后~就去看bedtime story
由于没票了~我们全部买couple seat
韩成跟冠桦几gay啊 ><
哇哈哈!!!!!!!
晚上去taman ehsan 走 pasar malam
看到一档卖鱼啊那些的!
哇!! 什么都有卖!!!


白白的青蛙! 看到内脏的>

刺猬!!!!!
我有摸哦!! 不痛的!!

头卷在里面了....

scorpion......

鳗鱼~ Unagi oyishi!
逛完就回家啦~累得不像样~
听说莉霖她睡两小时罢了!
今年是最好完的倒数啦~
其实是第一次~
应该说是最好玩的两天~
真的很开心!
朋友们很多没读高三了...
korea 要去australia 了...
莉霖丽莹等都去 college
希望这些共同的回忆, 在大家分开过后一直陪伴着大家!!
各位爱人们~~!!! sahranghei y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