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开学一星期了~

这题目很显哩...
以后要一直用
"开学第二个星期"
"开学第二个月"
"开学........." 吗 ==
可是只想到这个题目

最近很有成就感
因为以前一天只听两堂课
可是今年一天只没听两堂
一是华语, 二是国语...
呵呵呵~国语也有听一半
只是perbincangan 没有听因为...不懂听来做么...
哈哈~功课...一流啦~
以前是抄人家的现在做了给人抄~
哇哈哈~偶尔乖一下也不错~
必须要提的是人家我可是坐在最后一排!!!!!
还可以听课哩~~称赞我吧~哈哈哈~

今天跟可怡谈天发现我真是随性到一个地步
初二天天就和欣霓两人黏着不多与其他人亲近就真的搞双胞胎
初三想静静地过生活, 顾着考PMR就好就真的坐在后门角落搞自闭
不过当偶尔心情好的时候就去找佳莹他们38一下
连可怡都讲我在玩时和自闭时差很远
高一没什么定目标...可能因为刚考完试吧~
高二因为就快毕业了所以什么都想拿来玩一玩~
结果就搞了一连串的东东...学舞, 合唱比赛, 班刊, 日本团...还有什么都不记得了...
去年算是最充实的一年了~ham ba lang 全部大小事都在去年发生~
今年想为未来做准备了...首先是以奖学金为目标!
所以要努力读书...尽量不补习而上课时听课
省下本来补习的时间全花在课外的方面, 进修自己, 除了英文算是课业啦~
哇...每年都有不同的模式...
对了!! 想考统考美术! 但是今天忘记去找老师...明天不懂还能不能...希望可以...

ELS的时间配合不到哩
可怡讲british council不是很好
欣霓讲Cambridge不好
那么大家还有哪里好介绍吗?

这个拜六新春庙会
希望可以看到离校了的朋友们~
韩成(还是用"韩"吧~^^容易找这个字~), 富豪, 干姐, 国荣, 莉霖, patrick 等等~
明年自己也酱是毕业生了~今年是最后一年能以在籍学生的身份greet校友
明年自己也是校友了~几快啊~在中学就那样第六年了~
人生如梦啊~~
嘉成你们要来吗? 来玩玩~反正是对外开放~

对了~打个广告
谁要买
高一高二SPM的书
可以找我!!!!!

8 条评论:

  1. 今年也最后一年了~
    不要只是读书而已~
    ^.^


    加油~
    XD

    回复删除
  2. Rui!!
    British Council 不好咩?
    我想去补了..
    还是得找一个地方..
    不然一直拖下去的话英文就一直没有进步了..
    要趁还是学生的时候就提升英文.. =)
    慧慧讲新春没有开放哦..
    但是不理啦..
    还是希望可以看到他们.. ^^
    加油!!

    回复删除
  3. gambateh lo
    i only no listen english...
    malay listen a bit bit...

    anywayz
    open ur comment to non-blogger user pls

    回复删除
  4. 我一直想告诉你却每次忘记的。
    下次看到我发呆和无所事事记得要叫醒我,然后叫我做功课。
    我特地抽空上网只为了看你的blog lo!!
    很多功课还没做啊!!!我不想一直跟你借功课抄T.T

    回复删除
  5. ray>> dunno o ko yee say only can improve speaking at british council

    conie>> wa~~so wei da nia ^^ thanks 4 supporting my blog
    me sure will remind u to pay attention de ^^

    mt>> but i open to evryone only wo
    i will try change it when my connection is ok adi
    these days cant online ler

    jun jun>> u gambateh too ^^

    回复删除
  6. 哇,乖了。做出版商了。
    不是印刷商了。哈哈。

    算了,名字我不介意了。
    >.<

    cambridge 应该还不错吧。
    感觉上。

    是的,新春庙会一定回来啦。
    哈哈。
    做校友好像很爽酱哦。哈哈。

    回复删除
  7. Hey..
    Forgot to say last time..
    My brother tuition at cambridge b4..
    He say nt good o..
    Cant really improve much..
    So mum duwan i go cambridge..
    U decide urself la.. =)

    回复删除
  8. ko yee say british council is good wo
    she say after some time will discover tat really can improve
    i think i'm going to kepong branc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