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开学前的最后一次唱k

今天跟很少很少一起出去的朋友出去
是真的很少哦!!
罕恺...我们有一起出过去吗? 应该没有~
恩瑜...合唱团旅行算吗?
嘉成...好久不见~有五年了吧~~哈哈 ^^
所以~~哈哈~是很奇怪的组合吧~
一开始还很担心没话题或者k房里大家都静静坐着而已
但是结果还不错嘛~~
嘻嘻~想想也是~
跟不同国界的日本学生都出过街了还担心什么~
出了这一次~就跟三个平时比较少联络的朋友更进一步地认识
所以说~不管干吗~敢敢去! 会有意向不到的收获
不管是多是少...无形中就是人生的一个回忆或经验
(请参考睿的旧基地的"生活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过唱不够...下次要算准时间去了!!


罕恺弄的回教堂 ==


女人就是女人...
我和恩瑜看到那些圣诞树就讲要拍照




恩瑜高我那么多...><




过后陪罕恺去剪头发
哈哈哈!! 超短><
开学你们自己看就懂了~
就快开学咯~~很期待~~
希望是个开心的一年!
今年...不可以让我在班上睡觉!!!!
虽然我去年也讲过那样的话...
但是今年我是认真的!!!!!
所以请提醒我!!!!!!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