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开学第二天了~

一切...正常
目前都跟我的兄弟姐妹们坐一起
可是下拜一就要换位了...
还想多享受下一群人在那里谈天说地的说...
不过也好的因为可以认识其他人...
做么不要等到新年后哩?
唉......

这几天看到国荣回来学校, 但是不是穿校服
韩成回来学校, 但是只是为了载人
有点感触啊~~~~~
好像不同世界了~
一定要去送机!!!
说真的还有一点点活在假期的世界中...
会突然间想到要约韩成淑艳去喝茶...
在想想下明天有上课!!
假期时六点都算很早了可能还会讲"八点先啦~现在有点东西做~"
开学时六点就很很很迟了...超过六点就不可能出去了...
真是奇怪 ==

我发现开学特别容易饿...
应该是消耗的能量多...
假期在家12点起身吃了半碗饭酱
就坐在电脑前到六点才饿...
开学...
早上一碗面....11点多就饿了...
12点下课就吃午餐咯~
然后五点多又饿了!!!!!
因为家没酱早煮所以都随便吃点...
然后...八点又吃晚餐....
开学比假期吃多一倍的食物...哈哈~~

学车...
到现在都还没学!!!!!!!
希望能快点拿到车牌啦~~

今年想进修英文, 考IELTS文凭

方便出国嘛~ 各位爱人有哪里好介绍?

还有想学跳舞~ 有人要吗?

有八个人就可以自己开一班

时间可以自己调整咯~~

还有要学韩语~哇哈哈~期待~

今天我第一次自己做解析几何哩!!!
几乖啊~~~都说我今年会乖的啦~ ^^
哇哈哈~自己做功课原来都几有成就感的~

8 条评论: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0S4Gc9gtkI

    go see dis..
    his legs..
    20s can do 128 action^^

    回复删除
  2. 有件事我想讲很久了。翰成的是这个“翰”,不是这个“韩”。>.<
    我忍了很久,终于讲出来了。hehe..

    其实当我想出来喝茶的时候,也找不到人了。>.<
    很惨。。

    哇,酱快就上课了。很爽。。
    高三们加油。

    British Council有IELTS test考。
    但是真的很贵。
    好像要900++

    回复删除
  3. haiyoh... i feel so down now r... sei ye...
    T.T yer...
    k la..
    have fun wor.. haha...
    help me gap jia yung *__*
    serious der!

    回复删除
  4. clarence >> 哦哦!!!!拍谢!哈哈~我就觉得怪怪的不过我比较喜欢"韩"~哈哈~ British Council 我有想过可是排很久的哦...拜六礼拜还可以的~都要飞了...再忙也会陪你的^^不过你做司机也超忙啦~希望我嘉车了不会酱...==

    jenny >> ok ok lo...haha...not bad la ^^

    回复删除
  5. haha
    liu ming hua teach
    i cant copy math le
    muz b producer le

    回复删除
  6. janice>> haha ok no problem...who call u wanna leave so fast~~ haha

    MT>> got difference de mer? he say he won bird de wo~haha

    回复删除
  7. 是咯··
    我也是带着一点点的假期mood
    都怪身边太多还在放假的人了~
    XD

    加油~
    ^.^

    附带的,统考的英文文凭就足够进大学了啊···
    怎么还要去考多一张?

    回复删除
  8. 因为要出国...
    有些要求IELTS的...
    911Eng 那些也可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