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韩成家Open House + 新春庙会

哈哈~首先~先出卖一下韩成^^
认得出哪个是他吗?
去Open House的时候在他家看到的小时候的照片~
简直没变到嘛!! 他弟弟更是跟现在一个样!



烟花~很漂亮哦~


接着讲讲今天的新春庙会~
看看我们的挥春杰作~
那只猪是我画的哦!!
kawaii ne~~
哈哈~


本小姐的杰作:
ps: 大牛= daniel = 我的班主任
哈哈~


佳莹越过界还把自己的作品贴在我班!!
还有!!! 我想说一件我想说很久了的事情!!!!
我的样子很大众化吗?
以前常和欣霓在一起时
出去总有人以为我们是姐妹
然后!! 已经有两个人讲我和佳莹很像!!
今天! 莉霖讲她在Face Book 放照片
有人看了讲跟我很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面的照片:
我的左边就是佳莹
很像嘧?!!!!


最旁边的就是莉霖
很像咪?!
顺便一提~
在看表演~结果变忙拍照==


后面有个初一的赢回来的金鱼~
很可爱哦~
嘴开关开关不会累的==


我+霓
现在好饿啊...
爸爸在香港
妈妈不在...
呜....................

8 条评论:

  1. yo yo
    quite fun huh~~~
    hehe
    no go dao...
    no car...
    haha

    then...
    xin chun...
    din do anything...
    haha
    coz every year the same

    回复删除
  2. 2day weather so hot nia
    walao...

    回复删除
  3. yalo...
    vry hot and many pp..
    how the performance?

    回复删除
  4. ok ok only lo
    many leng chang
    haha

    回复删除
  5. 大众化的脸蛋?
    哈哈~

    至少你的声音还有特质~
    ^.^

    加油~
    XD

    回复删除
  6. oooh!!calculus ><

    ya de...my voice i think sure no ppl similiar wif me ><

    回复删除
  7. big cow also love me!!!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