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哟!! 新年咯!!

首先!!
谢谢雪儿爱人给我的生日礼物!!
虽然是belated到有点过分啦
但是正合我意嘛~
很喜欢! 谢谢!!
(ps. 谁还要补货我不介意^^哈哈!!!!)
tupperware



里面...是我的标志...蕃薯!! 哈哈!



昨天是农历新年假期前最后一天上课
上三节就放学了!!
新年了!! 兴奋><
然后就跟朋友出街咯~
这次跟的人马又不同~
虽然大家都认识只是很少一起出去
但是蛮爽的~哈哈~
泉发的车刚巧泊在鸟的家对面
就去他家看看 ~
可惜他的帅哥哥哥在日本啊T.T
讲到鸟!! 他真是越来越beh tahan 啊!!
以前的他不会那样的!!
那天conie讲在我那一楼高一看到一个很像鸟的帅哥
然后她补充一句
"可是他比鸟帅"
鸟很不爽酱转过来问
"你再讲多一次! 谁比较帅?!"
哇哈哈!!!
过后还很认真酱问佳莹
"讲真的啦...我比较帅还是他比较帅"
walao!!!!!!!
嘉雍变了!!
没想到他也有酱可爱又炸到的一面><
无语...
莉霖啊!! 看好你的醋桶boy boy啊!!!!!


鸟的腊肠狗~

过后就去pavillion
看了两场戏
<家有喜事> 和 <赤壁2>



可怡和我多恩爱~


哈哈~
泉发, 可怡, 我, 双双



chuan's big butt
haha


我和双双





大合照~
刚好碰到道翔所以就麻烦他帮我们拍了~
怎么在pavillion都会碰到道翔啊==

chuan n girl frenzzzzzzzzzzzz

乍看下....蛮像中国呢~

牛头真大!



超漂亮
有把它偷回家挂在房的冲动~


boA bad drive
haha~


看完戏已经是八点多了...
超好人的泉发大人因为不放心我们三个女人自己搭车回家
所以就提出载我们回家咯~
但是...正如可怡所说的....
哈哈~
原来他不懂路的><
所以在走错了几条路过后
我们终于飘到去kepong了~
在路上!
突然讲他看到一个长头发的男生在路边跑到很胃
由于他讲到太鬼了吓到我们全部在那里大喊><
过后还要扯到等下突然发现chuan变长头发什么....
==
十点....飘到了甲洞...
全部人都饿了...
就说干脆吃了再回~
就去steamboat~~
steamboat-ing 的时候
因为我们坐外面
很靠近马路
有一辆车撞到一辆摩托车
那辆摩托车向着我们冲过来
幸好还没靠近我们就倒了...
我和chuan很冷静地看着...
可怡和双双吓到了...可怡的喊声...应该要听一下==
吃吃下连双双的妈妈也来join我们
她妈妈好年轻好漂亮哦~
真是狗狗达人啊~
最后...我十二点才终于回到家了~

迟点跟你们update我的三十晚怎么过哦~
祝各位
农历新年快乐!!!!

10 条评论:

  1. 我很羡慕你~~~
    我在为别人而活~~~
    所以我才说我想离开。。。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找到自己。。。

    回复删除
  2. 哇。。感觉上超爽。
    很羡慕。

    笨来还想找你们去看戏的。
    怎知你们看完了。>.<
    算了。

    还有。。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3. yo
    i gift u husky jor
    wakaka

    回复删除
  4. clarence
    哈哈~不要紧还有其他戏没看~
    不然喝茶也行~

    mt
    哈哈~我忘记拍下来就给你们吃了~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的husky~

    回复删除
  5. 哦哦。带你过来是对的=)认识多些朋友

    回复删除
  6. 好像好好玩哦~~
    哈哈。。。
    到甲洞来都不叫我的?
    很坏叻~~
    哈哈。。
    新年快乐哦。。。
    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回复删除
  7. conie
    haha~ya lo~

    khaiz
    find 1 day go yam cha la~
    cuz very late adi ma^^"
    sry nia~

    回复删除
  8. haha... sure...
    but the "one day" like find zor vry long also havent found de...
    haha...
    dis new year la... friday lo... if wan...

    回复删除
  9. HAHA
    ure welcome
    haimou???
    BIRD佬 worrrr....
    wau...rili a big醋桶~!!!
    next time i wana say dat again

    回复删除
  10. HAHA
    ure welcome
    haimou???
    BIRD佬 worrrr....
    wau...rili a big醋桶~!!!
    next time i wana say dat again

    回复删除